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TS之旅

联课后和倩.卉和哲去TS..
爽到!!!!
骗妈咪要打篮球咯..
..Sorry Mummy...

走料很久..
才到达monoral站..
一个两个很千金讷~
不会买票..(包括我啦..)
只有伟哲会买咯..

等料一下下..
车才来..慢到!!!
那个车又多人到死..
一进到去没有位子..就站咯~
到了某个站..
有一个马来鬼来赶我们下车咯..丢脸到~~
问了人..才知道我们要在Imbin下车的喔..气死我了!!!!
大概四点左右..终于到达目的地了....Yeah..

首先..
[Sushi King]
第一次和朋友吃酱贵的地方讷..
本来想吃那个东西的..
那个waiter讲12以下才可以吃咯..
我才12岁讷~so叫蒸蛋咯~可怜到..
拍了很多照..

很像很山芭酱..
最后哲结账咯..好人到~~




Then..
[逛街]
原本想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包包的..
可是我还没有看完..
他们就要回家料哦!!
那个asam又带不够钱来..
so没有买咯..
将就他们一下..
Last..
[回家]
要去monaral站时,一个两个怕被父母看到..
..无聊..
只有我和卉光明正大的走..
他们都傻的,monaral酱多人..哪里会被发现哦??
因为我们和卉.哲不同路所以就分走了..
我和asam..就去LRT站咯..
那个asam山芭到,连LRT都不会搭..
还讲很辛苦喔..
又要把我气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