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愚人节

愚人节到料讷~
幸好珊安提醒我..
不然我就给人家骗了..

可是今天的愚人节一点都不好玩得..
只有几个人骗我罢料"

今天2:00就放学了..
可是要留下来抹地..
可怜>.<

难怪傻婆要跟咏仪一起抹拉..
原来那个人是酱指的..
讲手有问题窝"
不可以倒水..
炸到
=='

以后要跟婉璇换料"
以后都不要跟那个人一起抹地料..
跟她一起抹地很衰的咯!
装水是我,
抹地的是我&她,
倒水是我..
她只是抹地罢料咯!
爽拉..你!!!
不如你坐在那边看我抹不是更好?!

抹完地后,
就赶着去找安娣咯!

可是要上van时,
又不想上了..
不想听他们讲话..
他们很吵的咯!!!
一整群betbet婆&betbet佬..

顶!
一直在van上面办那种声音..
很想做爱声咯..

不久后,
倩就下车了..
她下车前还说了一句话..
“保重”
讲到很像我要出国酱"
很奇怪的咯!

大约分钟后,
我又要下车了..

在我下车前,
那个pimpers佬讲..
等我下车后他要讲一写东西窝"
呵..
很芭比么?
我一点都不想听啊!
一定又是讲变态的东西的拉..


不多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