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不是我的错


你够了!!

其实我不想讲你的,
是你自己拿来的..

死漏风..
你够了,
那个稿子又不是我的..
你作么骂我窝?!

你没有看名的么?
难道你眼睛瞎料?

我很恨你啊!
人家姓汤,
你姓汤..
姓到这样的汤出来..

还说我瞪你..
是啊!
我就是瞪你..
不可以么?!
会死啊?..

还说我没有讲..
你有给我机会讲么?
一点机会都没有..
只会一直讲一直讲..

以后上书法节,
不要采他料"
当他不是我的老师就可以料"

这样更好..
免得他又冤枉我..

从现在开始..
更讨厌讲话漏风的人了..

期待..
期待明天的总彩排..
哈哈哈哈 :)
也期待星期六的千人宴..
哈哈哈哈 :)
站上舞台展现自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