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无题

今天..
特地跟kitkit讲我没有带体育衣..
然后就去扫停车场咯..

两节过后,
就去和kitkit讲扫完料咯"
还给他问有没有去逛街窝"
无聊!!!

然后就上辅导料咯!
林卉老师给我们看一部戏
‘小孩不笨’

在班上里,
冷到死..
然后去英语楼就..
热到死..

第二次下课了,
就和chen去贩卖部咯..
还以为他进去料tim..
原来还没有哦..
chen还将要推我过去..
幸好没有..
不然鱼死了!

之后就去图书馆和那个helen找书咯..
还到我和chen迟到..
chen, sorry!
害到你迟到..

小休时,
我班有两位留级生打架咯!
chen还讲他们低B窝"
还蛮正确的拉..
两个14岁的打架,
反而要13岁的去阻止他们..

华文节时,
那个人突然跟我讲话叻..
吓到我!

放学了,
那个14岁的还要去惹黎老师咯..
真是不知好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