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联课

今天..
拿料表演服讷..
开心^^

我觉得今天我很像请料..
一个maid咯..

她神经病的..
今天突然将好死,
帮我拿东西咯..
弄到我的手很像空空酱..

拿料后,
嘉倩就看咯..
她讲很美叻~
宜静也是讲咯..
开心^^
表演服
美咧?

很自恋一下!
--------------------------------------------------------
今天看到他感冒料咯..
很好笑一下..
我不是笑他感冒啦~
是笑为什么酱巧罢了..
我感冒..
他又感冒..
好笑咯!
感冒都有人陪..

很辛苦啊!
一直打喷嚏..
只是做了那个位置4天罢了..
就感冒了..
可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