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千人宴:)

千人宴结束了..

昨天喊到很high,
喊到说话都会走音..

梓盈她们乱喊咯..
所以我就受到她们的影响咯..
跟着她们像傻婆酱乱喊咯..

之后我们就去停车场集合咯..
全部合唱团的团员一到达停车场就一直喊合唱团!!
那些男孩子一直强镜头咯..
把我们女孩子塞到后面去..

我们还为一个圆圈唱团歌叻..
“从前有个家,
在我心里阿,屋上有只老乌鸦,嘎嘎的在歌唱。
爸爸牵着你,妈妈拉着我,我们唱歌啦啦啦,唱起我们的歌。。。”
穿高跟鞋跑很辛苦叻!!

-------------------------------------------------------------------------

对了..
我们B组在休息室休息时,
廷聪突然叫我们看康哲和伟慈..
之后我们就看到康哲帮伟慈帮东西叻!!
甜蜜^^

还有人讲..
康哲低下头是为了看伟慈喔!!
全部团员听了都大笑一场..

还有那个家阳很好一下呐~
没有人舀饭..
他看到了还帮我们舀饭叻!!
很好人一下..

昨天第一次在别人的面前换衣服呐~
有一点尴尬..
但是全部都是女的..不用紧啦..

第一次穿高跟鞋又没有带眼镜走路..
好害怕跌倒叻!!
幸好没有啦..

-----------------------------------------------------------

我觉得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也是我第一次喊到连讲话都没有声音..

希望合唱团可以再接再厉..
不要再次让老师失望了..
谨记总彩排所发生的事情..

合唱团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