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心情日记

惨!!
我的操行分..
一定会被黎老师扣的很惨!

都是那个Racheal害的咯..
无缘无故派人家去篮球作么叻?
都说星期四我不得空咯..
还要派我去篮球..
气死我了>.<

害到我还被黎老师说..
‘依羚,快点把书收好!!’
鱼到..

明天有彩排叻~
很累..
明天有,
大后天又有..

明天有很多东西要做咯..
合唱比赛练习& Geo 测验& 华语测验..
累死了..
那些老师以为我们是铁人酱..
死命给测验..

今天又收料一整叠书..
很想asam酱..
一直去跟他们讨书咯..
很难的叻~
昨天汗今天全部人交齐..

华文科代表不好当叻~

*转一个话题..
今天看到他在抹橱叻..
很想很久没有看到他酱..
但是很想只过了一天罢了..
很想中毒太深了..

但是我很像只是喜欢他的眼镜而已咯..^^
我想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