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i'm back..

难得今天可以玩一下电脑..
就来看我的blog咯..
惨料..
很久没有update..
哈哈^^

[班上]
嗯..
还不是老样子..
还不是每天巅巅疯疯过日子..
初中歌唱比赛过了..
没得奖没关系..>.< 大家享受过程就好..

最近J1H&J1D换课室..
所以J1D就在我们旁边咯..
D班吵呐~
吵到我们上课了..
还是I班比较安静..(很不要脸)

*其实我是想讲那个tom的..
但还是不要讲啦..
没有mood讲他..

[学会]
学会啊..
很开心一下..
因为有一个老师讲B组唱到很好喔!
希望B组可以再接再厉..
得到更多老师的称赞..

B组..Gambateh!!!!!!

[家庭]
明天Daddy回来了..
开心^^
可能是Daddy回来了就可以去那边去这边吧
所以特别想Daddy回家..
不然我一定会闷死的..
整天读书..读书..还是读书..
累都累死我了..

[考试]
这次的考试一定要得到目标..
不然我不姓裴..
我相信我自己..
加油!!
看着来吧..
不要整天说我不会好好管理我的时间..
我会!
我的生活甚至比你更多姿多彩..
更有规律..
记得!!

不要让看好你的老师失望..



裴依羚...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