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扫墓

今天去扫墓料咯~
一大清早就起身了..

去到那边时,
已经7点多了..
走去坟墓那边咯..
那边的路很斜哦~

路途中..
我走到跌倒了..
哭~
很痛叻..
鱼死了..

去到那边就和祖先上香咯..
上完后就去跟cousin他们聊天咯..
听说三堂姐19号就要去读大学了..
听到这个消息后,
很不开心一下..

不开心是因为..
她去读书后就没有人跟我吵架了..
不习惯..
不习惯没有人跟我吵架的日子..

今天很像不会饿咯..
不知道为什么叻?
早上吃了一个包..
到现在还不想吃东西叻~

可能是要生病了吧..
不想生病..
因为生病就要请假..
请假就没有的好做学长了..
我觉得我应该不会做学长咯..
只是幻想而已..

星期一没有读书啊!
不懂有什么节目叻?
逛街..
上网..
还是其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